黑火

没有屁股我要死了
沉迷学习无法自拔
蔺苏楼台东歌
dc吃绿红超蝙21
76爸爸我爱你!!!!!!!!!!(死)
历史吃策瑜((欢迎安利其他cp
弹丸狛哥本命cp通吃
对大部分(重音)CP都热于接受
文风摇摆不定
填坑……(还是挖坑把自己埋了吧
所有rps都是圈地自萌

【论坛体】古月论坛

这是一个神奇的论坛

这是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论坛

这是一个只有10个人的论坛

传说,在这个论坛里发帖就能得到幸福

 
 

古月论坛·树洞区

【如果有个人一直说你是他的宿敌还要和你打一架怎么办】

#00   叫我老大

怎么说呢,最近总有个红毛要和我打架,还说我是将军什么的…………重点是他说我是他千年前的宿敌哦!!!……我才20好吗?

 
 

#01   很牛逼的小少爷

看见lz的id就不想回你了,总之先抢楼。

……不过lz,前世今生什么的在这个玄幻的世界已经很正常了吧…………

 
 

#02   叫我老大

楼上我同样不想叫你id。可怕

前世今生可以的,但是别人的前世今生都是美女凭什么我的是男的噢!

 
 

#03   大总裁

(冷漠.jpg)

你不爽的是这个啊。

 
 

#04 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前面的几个id都很可怕好吗?这样我完全不想和你们聊天……

话说为什么要在意是男的还是女的这种事啊?

 
 

#05   走遍中国

????exm????

你们接受能力都那么强吗?????前世今生也太玄幻了吧喂

 
 

#06   很牛逼的小少爷

咦论坛已经可以用表情包了吗?

(mdzz.jpg)

楼上,你都用脑电波上论坛了你还觉得有什么不可能的??

 
 

#07   大总裁

楼上反射弧奇长,早就可以用表情包了啊

遍遍同志,你出现在这个论坛里就已经是很玄幻的事了哦

 
 

#08   走遍中国

你叫我走走中中还是走遍我都没意见,你叫我便便什么意思噢

 
 

#09   走遍中国

我手癌,遍遍

 
 

#10   对弈

全都歪楼了你们。

楼主现在被打死了吗?

 
 

#11   叫我老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有

 
 

#12   对弈

那就说明他对你是真爱啊。

 
 

#13   叫我老大

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????????还是你期待我被打死哦

 
 

#14 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红毛强吗?

 
 

#15    叫我老大

超强

一爪就把我啪飞了

不过他好像很不尽兴的样子说下次再打……

…………

打个屁噢!

 
 

#16 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现在宿敌的相处模式这么温和吗?

我的宿敌们见到我就想砍了我:)

 
 

#17    走遍中国

我觉得楼上已经要拔刀了……

话说……宿敌……们?

楼上宿敌挺多。

 
 

#18    大总裁

前几天去见了宿敌(算是吧)然后他们一言不合就把我扔水里。

 
 

#19    很牛逼的小少爷

(被水淹没不知所措.jpg)

送楼上图!

 
 

#20    大总裁

你想破产吗?

 
 

#21    很牛逼的小少爷

(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上海待不下去.jpg)

来啊嘻嘻

 
 

#22    大总裁(此楼层已被管理员删除)

(手拿长剑.jpg)

 
 

#23    很牛逼的小少爷 (此楼层已被管理员删除)

(手拿巨剑.jpg)

 
 

#24    大总裁 (此楼层已被管理员删除)

(手拿飞机.jpg)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#36    走遍中国

@一个摄影师

 
 

#37  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已删除22L到35L

希望两位文明使用论坛

顺便两位最好换一下自己的id

……你们的id实在是太中二了

 
 

#38 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哦……好吧

 
 

#39    V

切。

 
 

#38    叫我老大

看来管理员对我是真爱

 
 

#39  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哦还有你,快换id

 
 

#40    一个光棍

好的大王!我知道了大王!

 
 

#41  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……要不要这样啊?

所以说为什么要在意他是男是女?

 
 

#42    一个光棍

楼上你看我id就知道我为什么很在意这种事情了

啊,虽然他挺帅的……

 
 

#43    对弈

啧啧啧

 
 

#44 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恭喜?

 
 

#45    走遍中国

蜜月地点我提供

 
 

#46    一个光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就说了一句帅你们有必要吗?

反正他没我帅!

嗯……

……比我高

……比我武功好

……比我有钱

 
 

#47 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 
 

#48    V

我提供婚礼场地

 
 

#49 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我提供婚礼场地

 
 

#50     对弈

@一个摄影师

你还是不要离开这个帖了。

 
 

#51  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几位别妄想了

现在是脑电波的世界,就算是九块钱的领证费都寄不到的。

 
 

#52 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哎……

本来还想庆祝成了一对的。

 
 

#53 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重要的是心意。

 
 

#54  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???

他们还没在一起吧

 
 

#55    走遍中国

楼上真可爱

 
 

#56    对弈

这种前世今生的设定我在别人的话本上看到好多次了。

 
 

#57     V

楼上别强调别人的了

 
 

#58  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我青梅也给我看过类似的……

不管怎么说,楼主自己说着说着就没底气了,我觉得他们是双箭头。

 
 

#59  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我赌光棍君是下面那个

 
 

#60     对弈

从实力和身高来说,这个应该不用赌。

 
 

#61   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没有人发现楼主已经不见很久了吗?

 
 

#62  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还好吧?

我这里才一个小时

 
 

#63   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我这里是六个时辰???

 
 

#64      V

……三个小时

 
 

#65      对弈

这种交流方式应该会有时间上的延迟的。

 
 

#66    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反正这个设定已经很玄幻了,时间的延迟你们就不要吐槽了。

 
 

#67     降魔济世

……

一个人,能轮回这么多次吗?

 
 

#68    走遍中国

楼上你谁??!???!!???

 
 

#69    降魔济世

我是楼主…………

感觉事情越来越奇怪了。

 
 

#70    降魔济世

这一周里经历的事情太多了。

我好想知道我的前世和前前世发生了什么了。

很多事情都脱离了正轨。

 
 

#71    降魔济世

现在红毛是我队友了,现在我们一起拯救世界。

啊……好烦。

 
 

#72    走遍中国

lz经历了什么?????语气都变了?????

 
 

#73     对弈

楼主的时间延迟够长的啊,一周?

 
 

#74  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红毛战斗力这么强拯救世界应该不难的吧。

我现在正在一个人拯救世界……我的前队友想要弄死我。

 
 

#75    V

嗯,我现在也在带着一群猪队友拯救世界。

 
 

#76    走遍中国

??????

什么鬼??????

你们的世界观要拯救世界吗?

wth???

 
 

#77   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……比起你们我的生活好幸福。

 
 

#78     降魔济世

看到你们都那么惨我就放心了。

我现在每天都在水深火热当中。

 
 

#79     对弈

哎,看来大家都很惨啊。

 
 

#80    降魔济世

很多我的朋友,都离开了我……

感觉胜利无望啊。

 
 

#81 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会赢的。

 
 

#82    降魔济世

借你吉言。

 
 

#83 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(拯救世界不如跳舞.jpg)

我这里也是一团乱麻。

全世界都在骗我的感觉真的不太好

 
 

#84    V

小公举你别哭……

 
 

#85 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都说了不是小公举了

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哭哦

(手拿鱼雷.jpg)

 
 

#86   V

(手拿航空母舰.jpg)

 
 

#87 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(手拿坂本.jpg)

你们够了哦。

 
 

#88   V

切。

 
 

#89    走遍中国

有钱人的世界好可怕。

 
 

#90  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切。

 
 

#91    对弈

46楼到67楼

不是小公举是半个时辰

V是一个半时辰

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是六个时辰

楼主是一周

我是一天

@走遍中国  @我以我血荐轩辕   @一个摄影师

你们呢?

 
 

#92 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一天,和你一样。

 
 

#93    走遍中国

对弈你好厉害……智商跟不上。

我大概五个小时吧。

 
 

#94  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……我的也要知道吗?

十五分钟。

 
 

#95   V

用时间最短的摄影师来算吧。

摄影师的一个小时是小公举的两个小时,我的六个小时,走遍中国的二十个小时,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一天,对弈和轩辕的两天,楼主的两周。

 
 

#96   我才不是小公举

我都不想和你吵了,我去换id呵呵

不过对弈好聪明啊。

 
 

#97   对弈

好吧……我这里已经过了一天了。

…………难道没有人关心楼主去哪了吗?

 
 

#98   降魔济世

事情解决了哈哈哈哈哈

我拯救了世界哈哈哈哈哈哈

哦,还有。

我和他在一起了。

 
 

#99   沙漠里的蝎子

(一脸懵逼.jpg)

 
 

#100   走遍中国

(二脸懵逼.jpg)

 
 

#101   V

(三脸懵逼.jpg)

 
 

#102 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

我只是去我爹军营转了转事情为什么发展成了这样?????

我错过了什么???????

 
 

#103    对弈

哦恭喜

 
 

#104    我以我血荐轩辕

哦恭喜

 
 

#105    一个摄影师(管理员)

此贴已封,请勿再留言。
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次出现了景天  袁浩  明台  宗主  太师  六六  徐总   还有你胡

 
 

猜猜id~

 
 

对了,关于明台喜欢用表情包这件事……就当是设定吧。

拓拓的id...也当是设定吧
 

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

 

评论(14)
热度(37)

© 黑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